搜尋

歡迎辭

這個頁面的主要內容

歡迎登入公司註冊處的新網站。

公司註冊處網站向來是本處與大家之間的良好溝通渠道。本處的舊網站多年來為客戶提供服務,所列載的豐富資訊一直深受客戶歡迎。為了進一步提升服務,我們希望透過這個設計現代化的新網站,繼續聯繫和服務大家;同時讓客戶在桌面或流動裝置瀏覽本網站時,享受更好的用戶體驗。

公司註冊處負責實施和執行《公司條例》的大部分條文,本處註冊本地和非香港公司,為法例所規定交付的文件辦理登記,並提供服務及設施讓公眾查閱和取得備存於公司登記冊內的公司資料。我們亦負責處理放債人的牌照申請,並備存放債人登記冊以供公眾查閱。自2018年3月1日起,本處更肩負起新使命,擔任信託及公司服務提供者的發牌機構。

本網站就公司註冊處的服務提供全面及最新的資料,亦提供關於《公司條例》和我們所執行的條例的有用資訊,以協助大家遵從法規。你可訂閱本處的電子資訊,取得本處各項服務和最新消息的第一手資料。

希望你能從這個新網站取得有用的資訊,並與你的朋友、同事及客戶分享。如你對本處的服務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你電郵至crenq@cr.gov.hk,向本處的助理公司註冊處經理 (客戶服務及管理部) 提出。


公司註冊處
返回首頁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