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周年申報表e提示服務

這個頁面的主要內容

公司及其高級人員須履行責任,按照《公司條例》的規定向公司註冊處處長交付周年申報表以作登記,及須為按時交付周年申報表而自行作出安排。所有本地公司及註冊非香港公司可於「電子服務網站」享用周年申報表e提示服務(「e提示」服務)。

「e提示」服務是「電子服務網站」免費提供的一項簡單易用的服務。提示公司交付周年申報表的電子通知書會由系統發送到用戶的信息匣及登記電郵地址。用戶可即時點擊通知書內的超連結接達「電子服務網站」,以電子方式提交周年申報表(電子表格NAR1或NN3)。

有關詳情,請參閱本網站內「電子服務 >『電子服務網站』>『電子服務網站』電子服務  > 其他電子服務  > 周年申報表e提示服務」一欄關於「e提示」服務的詳盡示範及常見問題。客戶可致電 (852) 8201 8273 或電郵 helpdesk@e-services.cr.gov.hk 聯絡服務組支援隊(全日24小時)尋求協助。

返回首頁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