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企業社會責任

這個頁面的主要內容

公司註冊處
企業社會責任政策聲明

公司註冊處(下稱「本處」)十分重視在業務運作上保持崇高的操守標準,並且關心社會、環境以至本處員工的福利。本政策聲明闡述本處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的綱領。

保持崇高的操守標準

本處致力在業務運作上保持崇高的操守標準。本處實施了誠信管理計劃,該計劃闡述本處為推行誠信管理而設立的行政架構及採取的措施。在披露利益及避免利益衝突方面,本處制訂了清晰的指引和程序。此外,為了讓全體員工清楚了解本處在誠信管理方面作出的承擔和參與,本處亦會每年制訂工作計劃,說明有關的工作項目,以及推行的時限。

關懷員工

本處尊重及關懷員工,致力提升員工福利,加強員工培訓和發展,以及培養不斷進修與終身學習的文化,並力求在工作地方達至高水平的職業安全及健康標準。

關注環境

本處致力提高員工的環保意識,並透過採用環保技術,盡量把可能對環境造成的不良影響減至最低,以及繼續尋求方法對環保作出更大貢獻。

關心社會

本處致力在業務範圍內,以現有的資源為公眾提供優質的服務,以及對社會作出更大的貢獻。本處及所有員工對於社會服務、慈善活動及富教育意義的項目均會熱心參與。

返回首頁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