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新聞公報

這個頁面的主要內容

公司註冊處由四月十九日起恢復正常公共服務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
為配合政府部門將於四月二十一日起大致恢復正常公共服務,公司註冊處今日(四月十四日)宣布將由四月十九日起恢復正常公共服務,同時會繼續採取減少社交接觸的特定措施。

由四月十九日起,公司註冊處的櫃台服務辦公時間如下:

辦事處辦公時間
金鐘道政府合署13樓公眾查冊中心
星期一至五
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五時三十分
金鐘道政府合署14樓公眾服務大堂
九龍灣「一號九龍」12樓信託及公司服務提供者註冊辦事處

為減少社區的人流和社交接觸,公司註冊處呼籲客戶繼續透過每日24小時運作的「註冊易」網站(www.eregistry.gov.hk)、網上查冊中心(www.icris.cr.gov.hk),以及信託及公司服務提供者註冊辦事處的網站(www.tcsp.cr.gov.hk)交付文件登記及進行查冊。客戶亦可透過郵遞方式或文件投遞箱交付文件。

公司註冊處亦會繼續在其辦事處實施感染控制措施,包括加強清潔及消毒、要求員工及訪客佩戴口罩及在進入該處辦公處所前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等。

有關公司註冊處服務的詳情,請留意該處網站(www.cr.gov.hk)的最新公布。

市民如有查詢,可致電2867 2600或電郵至 crenq@cr.gov.hk
返回首頁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