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新聞公報

這個頁面的主要內容

​公司註冊處公共服務最新安排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九日

因應疫情最新情況及政府僱員特別工作安排,公司註冊處今日(十二月九日)宣布,該處由明日(十二月十日) 起除維持現時提供的有限度櫃台服務外,將暫時關閉金鐘道政府合署13樓公眾查冊中心,直至另行通知。
 
公司註冊處將繼續提供有限度櫃台服務,接收以印本形式交付的文件,以及讓客戶領取成立公司的註冊證明書。該處提供有限度服務的辦公時間如下:
 
金鐘道政府合署14樓公眾服務大堂及九龍灣「一號九龍」12樓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四時
 
為減少社交接觸以減低疫情在社區傳播的風險,公司註冊處呼籲客戶繼續以電子方式或郵遞方式交付文件。客戶如非需要緊急服務,應避免前往該處的辦公地點。該處會繼續於「註冊易」網站www.eregistry.gov.hk)、網上查冊中心(www.icris.cr.gov.hk),以及信託及公司服務提供者註冊辦事處的網站www.tcsp.cr.gov.hk提供電子文件登記及查冊服務
 
由於公司註冊處只能提供有限服務,該處各辦事處提供公共服務的等候時間將會延長,而該處亦需要較長時間處理以印本形式交付的文件。
 
有關公司註冊處服務的最新資料,請留意該處網站www.cr.gov.hk的最新公布。
 
市民如有查詢,可致電2867 2600或電郵至 crenq@cr.gov.hk

返回首頁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