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新聞公報

這個頁面的主要內容

公司註冊處由五月四日起恢復正常服務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九日

為配合政府昨日(四月二十八日)公布由五月四日起分階段恢復公共服務,公司註冊處今日(四月二十九日)宣布,該處會在繼續保持高度警覺和採取所有必要的預防措施下,由五月四日起恢復正常服務。

由五月四日起,公司註冊處的櫃台服務恢復正常的辦公時間:

金鐘道政府合署13及14樓和九龍灣「一號九龍」12樓

星期一至五
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五時三十分

為減少社交接觸以減低疫情在社區傳播的風險,公司註冊處建議客戶可繼續以電子方式或郵遞方式交付文件。該處會繼續於「註冊易」網站(www.eregistry.gov.hk)、網上查冊中心(www.icris.cr.gov.hk),以及信託及公司服務提供者註冊辦事處的網站(www.tcsp.cr.gov.hk)提供電子文件登記及查冊服務。

有關公司註冊處服務的詳情,請留意該處網站(www.cr.gov.hk)的最新公布。

市民如有查詢,可致電 2867 2600 或電郵至 crenq@cr.gov.hk

返回首頁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