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新聞公報

這個頁面的主要內容

公司註冊處推出公司查冊流動版服務

二零一二年六月十日

公司註冊處將於明日(六月十一日)正式推出公司查冊流動版服務,屆時公眾人士可隨時隨地使用智能手機及流動裝置登入公司查冊流動網站(www.mobile-cr.gov.hk),查閱公司資料。
    
公司註冊處處長鍾麗玲說:「為了提升本處的電子查冊服務,以及促進香港的營商環境,新的公司查冊流動版服務提供另一個方便的途徑,讓市民查閱公司資料。」
    
公眾人士只需以簡單的方式操作智能手機或流動裝置,便可免費查閱公司名稱、公司基本資料,以及公司提交存檔的文件清單。查冊人士如欲查閱進一步資料,亦可用信用卡繳費,訂購公司詳盡資料報告,在網上瀏覽。
    
鍾麗玲說:「現今使用流動平台處理日常業務已非常普及。這項新服務方便營商,尤其對中小企有用。」
    
公司註冊處不斷提升「註冊易」(www.eregistry.gov.hk)的服務,剛推出一些法定申報表的電子提交服務,以便客戶申報更改註冊辦事處地址、董事或公司秘書及其資料的變更,以及公司股本的變更。
    
詳情請瀏覽該處網頁:www.cr.gov.hk
返回首頁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