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2023 年 12 月 27 日之前註冊的公司或實體的前公司編號及商業登記號碼對照列表

這個頁面的主要內容

隨著「唯一業務識別碼」的全面實施,由2023年12月27日起,公司註冊處處長規管下的所有公司/實體的識別號碼,已經採用由稅務局轄下的商業登記署編配的「商業登記號碼」(即商業登記證號碼的首八位數字),以取代過往的「公司註冊編號」(下稱「前公司編號」)。

「唯一業務識別碼」實施後,本處向公司/實體發出的「註冊證明書」或「更改名稱證明書」(以下統稱「證明書」)上的編號,會採用商業登記號碼。對於在「唯一業務識別碼」實施前成立或註冊的公司/實體,本處不會重新發出證明書。

市民可使用本處「電子服務網站」的電子查冊服務下的「快速查冊 > 公司編號與商業登記號碼對照」功能,以有關公司/實體的前公司編號搜尋其相應的商業登記號碼,反向搜尋亦可。

此網頁亦提供所有「唯一業務識別碼」實施前成立或註冊的公司/實體的前公司編號及商業登記號碼對照列表,方便市民參閱。

本地公司

XLSX 檔案:
下載檔案 - 公司註冊編號 1至 1048001的公司
下載檔案 - 公司註冊編號 1048002至 2096002的公司
下載檔案 - 公司註冊編號 2096003至 3144003的公司
下載檔案 - 公司註冊編號 3144004至 3352767的公司

CSV 檔案:
下載檔案

非香港公司

XLSX 檔案:
下載檔案

CSV 檔案:
下載檔案

其他實體

XLSX 檔案:

下載檔案

CSV 檔案:
下載檔案

返回首頁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