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司註冊處工作影子計劃

這個頁面的主要內容

工作影子計劃的目的在於幫助青年人了解實際工作環境,為投身社會作好準備,提早計劃未來。

今年,公司註冊處繼續與國際成就計劃香港部合作,為16位來自靈糧堂怡文中學的中五學生舉辦為期一天的工作影子日。

參觀辦事處   參觀辦事處

參觀辦事處

公司註冊處工作影子計劃於2017年5月5日舉行,公司註冊處經理張巧雯女士的歡迎辭為活動揭開序幕,接著由其他同事介紹公司註冊處的工作,並帶領同學們到各個負責執行公司註冊職能的組別參觀。隨後同學們被派到不同的組別,在六位工作導師的指導下「工作」。他們對本處的運作極感興趣,而對於學習和執行職務,亦表現得十分積極。

同學們被派往不同組別工作   同學們被派往不同組別工作


同學們被派往不同組別工作   同學們被派往不同組別工作

同學們被派往不同組別工作
公司註冊處經理張巧雯女士(右二)與同學們交談

公司註冊處經理張巧雯女士(右二)與同學們交談

工作影子計劃最後一個環節是匯報會暨頒發證書儀式,張女士在會上勉勵同學好好總結這次經驗,早日計劃未來。

同學在匯報會上分享當天的工作感受   同學在匯報會上分享當天的工作感受

同學在匯報會上分享當天的工作感受
張女士向同學頒發證書   張女士向同學頒發證書

張女士向同學頒發證書

同學們表示透過當天的活動,他們獲得了寶貴的工作經驗,也對公司註冊處的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

所有參加者合照

所有參加者合照
 
返回首頁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