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其他司法管轄區公司註冊處人員訪問本處

這個頁面的主要內容

公司註冊處不時接待其他司法管轄區公司註冊處的訪問團。


新加坡訪問團

2013年4月26日,新加坡會計與企業管理局總裁耀祖先生及助理總裁Julia Tay女士到訪本處,相互交流兩地公司規管工作的最新發展。

公司註冊處處長鍾麗玲女士(中)接待新加坡會計與企業管理局總裁耀祖先生(中)及助理總裁Julia Tay女士(左三)

公司註冊處處長鍾麗玲女士(中)接待
新加坡會計與企業管理局總裁耀祖先生(中)及
助理總裁Julia Tay女士(左三)

毛里裘斯公司註冊處處長到訪

2011年12月29日,毛里裘斯公司註冊處處長,Mrs. Prabha Chinien,到訪本處,相互交流兩地公司註冊處最新發展的情況。

公司註冊處處長鍾麗玲女士(中)接待毛里裘斯公司註冊處處長(右三)

公司註冊處處長鍾麗玲女士(中)接待毛里裘斯公司註冊處處長(右三)

英屬格恩西島訪問團

2011年11月7日,英屬格恩西島商業和就業部部長卡拉副麥克納爾蒂鮑爾女士及英屬格恩西島公司註冊處處長包高德先生到訪本處,相互交流兩地公司註冊處最新發展的情況。

公司註冊處處長鍾麗玲女士(前排左二)接待英屬格恩西島商業和就業部部長卡拉副麥克納爾蒂鮑爾女士(前排右二)及英屬格恩西島公司註冊處處長包高德先生(後排中)

公司註冊處處長鍾麗玲女士(前排左二)接待
英屬格恩西島商業和就業部部長卡拉副麥克納爾蒂鮑爾女士(前排右二)及
英屬格恩西島公司註冊處處長包高德先生(後排中)
返回首頁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