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2012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最佳公共服務應用獎

這個頁面的主要內容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及香港貿易發展局全力支持,並由十個本地專業團體主辦,目的是為香港舉辦一個大型、並獲國際認同的資訊及通訊科技專業獎項。

由香港工程師學會主辦的「最佳公共服務應用獎」旨在鼓勵政府部門及非政府組織開發及應用資訊及通訊科技方案,令所提供的公共服務能夠更有效滿足市民的需要。

本處的「註冊易–電子成立公司及一站式公司成立暨商業登記服務」榮獲「2012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的「最佳公共服務應用(電子轉化)獎」金獎。

評審委員會表揚「註冊易」把傳統紙張程序轉變為方便、快捷、安全又容易使用的電子自助服務,大大地提高了香港作為國際商業及金融中心領導者的競爭力。

頒獎典禮已於2012年4月3日舉行。

公司註冊處處長鍾麗玲女士(中)與本處人員攝於「2012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頒獎典禮。

公司註冊處處長鍾麗玲女士(中)與本處人員攝於
「2012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頒獎典禮。
返回首頁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