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

新闻公报

这个页面的主要内容

公司注册处设于金钟道政府合署14楼办公室明日关闭

二零二二年二月十七日
公司注册处今日(二月十七日)公布,由于设于金钟道政府合署14楼的办公室有一名职员怀疑感染2019冠状病毒病,该辧公室于明日(二月十八日)将会关闭,并于二月二十一日重开。
  
客户可透过「注册易」网站 (www.eregistry.gov.hk)或「CR交表易」流动应用程式以电子方式,或者以邮寄方式交付文件及费用,亦可把文件放入该处设于金钟道政府合署大堂的文件投递箱。
  
该名职员在公司注册处位于金钟道政府合署高座14楼文件管理组的收款柜台工作,最后上班日期为二月十七日,工作期间与公众人士保持适当社交距离,并且一直有佩戴口罩及遵从防疫措施。该职员的体温检测正常,并无出现任何病征,最近没有外游纪录。
  
公司注册处已要求同层所有职员接受病毒检测,以及安排他们在家工作直至取得阴性检测结果。该处为有关处所进行彻底清洁及消毒的工作亦已完成,并会与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络,以作出适当的跟进。
  
该处在疫情期间一直严格实行各项防疫措施,包括向职员提供口罩及其他个人防护装备,以及加强清洁及消毒各办事处。该处亦已提醒所有职员注意个人卫生及时刻保持警惕,如有不适,应立即求医。
返回首页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