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

新闻公报

这个页面的主要内容

公司注册处由二月十八日起恢复正常公共服务

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一日

公司注册处今日(二月十一日)宣布,在继续采取针对性措施减少社交接触和实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该处由二月十八日起恢复正常公共服务。
 
由二月十八日起,公司注册处的柜台服务办公时间如下:
 
金钟道政府合署13及14楼和九龙湾「一号九龙」12楼
 
星期一至五
上午八时四十五分至下午五时三十分
 
为减少社交接触以减低疫情在社区传播的风险,公司注册处建议客户可继续以电子方式或邮递方式交付文件。该处会继续于「注册易」网站(www.eregistry.gov.hk)、网上查册中心(www.icris.cr.gov.hk),以及信托及公司服务提供者注册办事处的网站(www.tcsp.cr.gov.hk)提供电子文件登记及查册服务。
 
有关公司注册处服务的详情,请留意该处网站(www.cr.gov.hk)的最新公布。
 
市民如有查询,可致电2867 2600或电邮至 crenq@cr.gov.hk


 

返回首页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