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

新闻公报

这个页面的主要内容

公司注册处由二月二十四日起加强有限度柜台服务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一日

经检视由二月三日开始实施的特别工作安排,公司注册处今日(二月二十一日)宣布,该处由二月二十四日起将在每周的每个工作日提供有限度柜台服务,接收以印本形式交付的文件,以及让客户领取成立公司的注册证明书。

由二月二十四日起,公司注册处提供有限度服务的办公时间如下:

金钟道政府合署14楼公众服务大堂及九龙湾「一号九龙」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时三十分至下午四时

为了尽量减低疫情在社区传播的风险,公司注册处再次促请客户如非需要紧急服务,应避免前往该处的办公地点。客户可继续以电子方式或邮递方式交付文件。该处会继续于「注册易」网站(www.eregistry.gov.hk)、网上查册中心(www.icris.cr.gov.hk)及信托及公司服务提供者注册办事处的网站(www.tcsp.cr.gov.hk)提供电子文件登记及查册服务。

有关公司注册处服务的最新资料,请留意该处网站(www.cr.gov.hk)的最新公布。

市民如有查询,可致电2867 2600或电邮至crenq@cr.gov.hk

返回首页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