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

新闻公报

这个页面的主要内容

公司注册处由二月三日起提供有限度柜台服务

二零二零年二月一日

为配合政府于一月三十一日宣布实施的政府部门特别上班安排,以尽量减低疫情在社区扩散的风险,公司注册处今日(二月一日)宣布,该处下星期一(二月三日)起为市民提供以下有限度柜台服务:

于金钟道政府合署提供的有限度公众服务
------------------
 
金钟道政府合署14楼将会开放少数收款柜台,接受以印本形式交付的本地新公司注册申请。14楼的询问处将会开放以解答一般查询。
   
其他所有交付本处登记的印本文件,可继续以以下方式交付:

  1. 邮递方式交付文件到香港金钟道66号金钟道政府合署14楼;或
  2. 把文件放入本处设于金钟道政府合署14楼的文件投递箱,或于金钟道政府合署高座大堂询问处附近设置的文件投递箱。

于九龙湾「一号九龙」的办事处提供的有限度公众服务
------------------------
   
于九龙湾「一号九龙」的信托及公司服务提供者注册办事处将会开放,提供柜台查询服务及接收以印本形式交付的牌照申请。

由于公司注册处只能提供有限服务,两个办事处柜台服务的等候时间或会延长。
   
公司注册处的办公时间将会调整如下:
 
金钟道政府合署14楼的公众服务大堂及九龙湾「一号九龙」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时三十分至下午十二时三十分
下午二时至四时
 
为了尽量减低新型冠状病毒在社区传播的风险,公司注册处促请客户尽量使用该处提供的电子服务。该处会继续于「注册易」网站(www.eregistry.gov.hk)、网上查册中心(www.icris.cr.gov.hk)及信托及公司服务提供者注册办事处的网站(www.tcsp.cr.gov.hk)提供电子文件登记及查册服务。
   
有关公司注册处服务的最新资料,请留意该处网站(www.cr.gov.hk)的最新公布。
   
市民如有查询,可致电2867 2600。

返回首页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