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

新闻公报

这个页面的主要内容

「2017公司注册论坛」在香港举行

二零一七年三月七日

第14届「公司注册论坛」今日(三月七日)在香港开幕。

全球公司注册及商业注册监管机构会利用周年会议的机会,就公司注册制度的现行运作及未来发展策略交流经验和资讯,并检视公司注册及商业注册事宜的最新发展。是次周年会议吸引了约200名来自62个司法管辖区的代表出席。

是次会议由公司注册处筹办,会议主题为「跨越挑战,掌握机遇:公司注册的现在与未来」。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在会议的开幕典礼上致辞时指出,商界是二十一世纪新型经济的重要构成部分。公司注册机构便利企业开展业务和进行交易,确保企业资讯透明而准确。公司注册机构的工作,有助企业家实现梦想、投资者善用资金,以及令公众加强与商界的联系。

「2017公司注册论坛」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的其中一项庆祝活动。论坛重点讨论有关公司注册的议题,包括披露公司实益拥有权、科技协作及国际商业注册统计调查结果等。会议由今日起至星期五(三月十日)举行,详情载列于论坛的官方网站( www.crf2017.hk)。

为推广和提升香港公司的良好企业管治,公司注册处将于三月十三日举办另一场大型会议「企业管治圆桌会议」,届时监管机构人员、业界人士及学者会从国际及本地的角度讨论与企业管治相关的议题。

图片

由公司注册处主办的第十四届「公司注册论坛」今日(三月七日)在香港开幕,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六)及公司注册处处长钟丽玲(右六)与一众嘉宾主持开幕典礼。
返回首页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