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

新闻公报

这个页面的主要内容

公司注册处推出公司查册流动版服务

二零一二年六月十日

公司注册处将于明日(六月十一日)正式推出公司查册流动版服务,届时公众人士可随时随地使用智能手机及流动装置登入公司查册流动网站(www.mobile-cr.gov.hk),查阅公司资料。
    
公司注册处处长钟丽玲说:「为了提升本处的电子查册服务,以及促进香港的营商环境,新的公司查册流动版服务提供另一个方便的途径,让市民查阅公司资料。」
    
公众人士只需以简单的方式操作智能手机或流动装置,便可免费查阅公司名称、公司基本资料,以及公司提交存档的文件清单。查册人士如欲查阅进一步资料,亦可用信用卡缴费,订购公司详尽资料报告,在网上浏览。
    
钟丽玲说:「现今使用流动平台处理日常业务已非常普及。这项新服务方便营商,尤其对中小企有用。」
    
公司注册处不断提升「注册易」(www.eregistry.gov.hk)的服务,刚推出一些法定申报表的电子提交服务,以便客户申报更改注册办事处地址、董事或公司秘书及其资料的变更,以及公司股本的变更。
    
详情请浏览该处网页:www.cr.gov.hk
返回首页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