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

2023 年 12 月 27 日之前注册的公司或实体的前公司编号及商业登记号码对照列表

这个页面的主要内容

随着「唯一业务识别码」的全面实施,由2023年12月27日起,公司注册处处长规管下的所有公司/实体的识别号码,已经采用由税务局辖下的商业登记署编配的「商业登记号码」(即商业登记证号码的首八位数字),以取代过往的「公司注册编号」(下称「前公司编号」)。

「唯一业务识别码」实施后,本处向公司/实体发出的「注册证明书」或「更改名称证明书」(以下统称「证明书」)上的编号,会采用商业登记号码。对于在「唯一业务识别码」实施前成立或注册的公司/实体,本处不会重新发出证明书。

市民可使用本处「电子服务网站」的电子查册服务下的「快速查册 > 公司编号与商业登记号码对照」功能,以有关公司/实体的前公司编号搜寻其相应的商业登记号码,反向搜寻亦可。

此网页亦提供所有「唯一业务识别码」实施前成立或注册的公司/实体的前公司编号及商业登记号码对照列表,方便市民参阅。

本地公司

XLSX 档案:
下载档案 - 公司注册编号 1至 1048001的公司
下载档案 - 公司注册编号 1048002至 2096002的公司
下载档案 - 公司注册编号 2096003至 3144003的公司
下载档案 - 公司注册编号 3144004至 3352767的公司

CSV 档案:
下载档案

非香港公司

XLSX 档案:
下载档案

CSV 档案:
下载档案

其他实体

XLSX 档案:

下载档案

CSV 档案:
下载档案

返回首页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