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

公司注册处工作影子计划

这个页面的主要内容

工作影子计划的目的在于帮助青年人了解实际工作环境,为投身社会作好准备,提早计划未来。

今年,公司注册处继续与国际成就计划香港部合作,为16位来自灵粮堂怡文中学的中五学生举办为期一天的工作影子日。

参观办事处   参观办事处

参观办事处

公司注册处工作影子计划于2017年5月5日举行,公司注册处经理张巧雯女士的欢迎辞为活动揭开序幕,接着由其他同事介绍公司注册处的工作,并带领同学们到各个负责执行公司注册职能的组别参观。随后同学们被派到不同的组别,在六位工作导师的指导下「工作」。他们对本处的运作极感兴趣,而对于学习和执行职务,亦表现得十分积极。

同学们被派往不同组别工作   同学们被派往不同组别工作


同学们被派往不同组别工作   同学们被派往不同组别工作

同学们被派往不同组别工作
公司注册处经理张巧雯女士(右二)与同学们交谈

公司注册处经理张巧雯女士(右二)与同学们交谈

工作影子计划最后一个环节是汇报会暨颁发证书仪式,张女士在会上勉励同学好好总结这次经验,早日计划未来。

同学在汇报会上分享当天的工作感受   同学在汇报会上分享当天的工作感受

同学在汇报会上分享当天的工作感受
张女士向同学颁发证书   张女士向同学颁发证书

张女士向同学颁发证书

同学们表示透过当天的活动,他们获得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也对公司注册处的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

所有参加者合照

所有参加者合照
 
返回首页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