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

其他司法管辖区公司注册处人员访问本处

这个页面的主要内容

公司注册处不时接待其他司法管辖区公司注册处的访问团。


新加坡访问团

2013年4月26日,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理局总裁耀祖先生及助理总裁Julia Tay女士到访本处,相互交流两地公司规管工作的最新发展。

公司注册处处长钟丽玲女士(中)接待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理局总裁耀祖先生(中)及助理总裁Julia Tay女士(左三)

公司注册处处长钟丽玲女士(中)接待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理局总裁耀祖先生(中)及
助理总裁Julia Tay女士(左三)

毛里裘斯公司注册处处长到访

2011年12月29日,毛里裘斯公司注册处处长,Mrs. Prabha Chinien,到访本处,相互交流两地公司注册处最新发展的情况。

公司注册处处长钟丽玲女士(中)接待毛里裘斯公司注册处处长(右三)

公司注册处处长钟丽玲女士(中)接待毛里裘斯公司注册处处长(右三)

英属格恩西岛访问团

2011年11月7日,英属格恩西岛商业和就业部部长卡拉副麦克纳尔蒂鲍尔女士及英属格恩西岛公司注册处处长包高德先生到访本处,相互交流两地公司注册处最新发展的情况。

公司注册处处长钟丽玲女士(前排左二)接待英属格恩西岛商业和就业部部长卡拉副麦克纳尔蒂鲍尔女士(前排右二)及英属格恩西岛公司注册处处长包高德先生(后排中)

公司注册处处长钟丽玲女士(前排左二)接待
英属格恩西岛商业和就业部部长卡拉副麦克纳尔蒂鲍尔女士(前排右二)及
英属格恩西岛公司注册处处长包高德先生(后排中)
返回首页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