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

2012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最佳公共服务应用奖

这个页面的主要内容

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由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及香港贸易发展局全力支持,并由十个本地专业团体主办,目的是为香港举办一个大型、并获国际认同的资讯及通讯科技专业奖项。

由香港工程师学会主办的「最佳公共服务应用奖」旨在鼓励政府部门及非政府组织开发及应用资讯及通讯科技方案,令所提供的公共服务能够更有效满足市民的需要。

本处的「注册易–电子成立公司及一站式公司成立暨商业登记服务」荣获「2012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的「最佳公共服务应用(电子转化)奖」金奖。

评审委员会表扬「注册易」把传统纸张程序转变为方便、快捷、安全又容易使用的电子自助服务,大大地提高了香港作为国际商业及金融中心领导者的竞争力。

颁奖典礼已于2012年4月3日举行。

公司注册处处长钟丽玲女士(中)与本处人员摄于「2012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颁奖典礼。

公司注册处处长钟丽玲女士(中)与本处人员摄于
「2012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颁奖典礼。
返回首页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