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

「同心展关怀」2018/19

这个页面的主要内容
「同心展关怀 / 商界展关怀」计划由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举办,旨在推动商界、公众人士及非牟利社会服务机构进行策略合作,透过实践企业社会责任,共同建立关怀社区的精神。

今年,本处继续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10年Plus「同心展关怀」标志,以表扬本处对关怀社羣、关心员工及爱护环境的承担及贡献。本处自二零零八至零九年度起,已连续十一年获颁「同心展关怀」标志。是次获奖,有赖各同事同心协力,竭诚履行本处的企业社会责任。

本处部门主任秘书及三位关怀大使于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日应邀出席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举办的「商界展关怀社区伙伴合作展2019」。


部门主任秘书张慧怡女士(右二)与本处关怀大使(左起)陈奕衡女士、陈美兰女士及            何秀玲女士(右一)摄于「商界展关怀社区伙伴合作展2019」。

部门主任秘书张慧怡女士(右二)与本处关怀大使(左起)陈奕衡女士陈美兰女士及何秀玲女士(右一)摄于「商界展关怀社区伙伴合作展2019」。
返回首页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