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

2017年公务员优质服务奖励计划

这个页面的主要内容

「2017年公务员优质服务奖励计划」由公务员事务局举办,目的是推广公务员以客为本的服务文化,并激励各部门及团队不断提升公共服务质素,精益求精。

公司注册处在上述奖励计划中荣获「部门精进服务奖」(小部门组别)银奖,而放债人注册办事处亦同时荣获队伍奖(监管/执行服务)铜奖及特别嘉许(诚信管理)。这些奖项对本处致力提供以客为本、精益求精的服务予以肯定。颁奖典礼已于2017年9月7日举行。

公司注册处处长钟丽玲女士(左)由公司注册处经理张巧雯女士(右)陪同下,在颁奖典礼上接受「部门精进服务奖」(小部门组别)的奖项。

公司注册处处长钟丽玲女士(左)由公司注册处经理张巧雯女士(右)陪同下,
在颁奖典礼上接受「部门精进服务奖」(小部门组别)的奖项。
副公司注册处经理余淑芳女士(右)在颁奖典礼上接受队伍奖(监管/执行服务)的奖项。

副公司注册处经理余淑芳女士(右)在颁奖典礼上
接受队伍奖(监管/执行服务)的奖项。
一级公司注册主任蔡天欣女士(右)在颁奖典礼上接受队伍奖(监管/执行服务)之特别嘉许(诚信管理)。

一级公司注册主任蔡天欣女士(右)在颁奖典礼上接受队伍奖(监管/执行服务)
之特别嘉许(诚信管理)。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先生, GBS, 太平绅士(前中)、公司注册处处长钟丽玲女士(前右六)与本处人员摄于颁奖典礼。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先生, GBS, 太平绅士(前中)、
公司注册处处长钟丽玲女士(前右六)与本处人员摄于颁奖典礼。
返回首页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