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

重要告示

这个页面的主要内容

免责声明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公司注册处在本网站所提供的资料只供参考之用。虽然公司注册处已尽力确保资料准确无误,但公司注册处不会就本网站提供的资料的准确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保证 。

其他网站或许与本网站有所连结,又或本网站亦为第三者网站提供连结。公司注册处对这些网站的内容概不负责。本网站或会载有其他方面提供的资料,公司注册处并没有批准或批署这些资料的准确性。

本网站的简体中文版本是经翻译软件根据繁体版本翻译而成。如简体版本与原文有差异,概以繁体版本为准。

如因与本网站有关的合约、侵权或任何因由而引致任何损失或损害,公司注册处不会承认任何责任及法律责任。公司注册处有绝对酌情权随时删除、暂时停载或编辑本网站的各项资料而无须给予任何理由。用户须负责自行评估本网站包含或与之有关的所有资料,在依赖这些资料前应先核实资料的真确性或征询独立意见。

版权公告

本网站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文本、平面图像、图画、图片、照片,以及编制数据或其他资料)全部受到版权保障,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是网站内所有版权作品的拥有人。

除非预先得到公司注册处处长书面授权,否则严禁复制、改编、分发、发布或向公众提供这些版权作品,或建立连结到本网站的任何网页(包括把内容载入外界网站的图文框内)作商业用途。然而,任何人均可发布和复制本网站的资料作非商业用途,但必须注明资料由注册处提供。有关版权事宜及建立连结到本网站的申请可电邮至公司注册处客户服务及管理部(电邮:crenq@cr.gov.hk)。

本网站所提供的地图资料受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政府")拥有的版权保障。政府没有就该等资料的准确性或完整性,或在任何特定情况下使用的合适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保证,亦无须对与该等地图资料或本网站有关的任何原故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负上责任。

安全声明

你承认和同意,政府在任何情况下均无须就任何人使用这个网站而引致的直接、间接、特殊的或相应的损失或损害赔偿而负责。政府不会保证经互联网传送的信息完全可靠。倘你因经互联网向本署传送信息,或因政府应你要求经互联网向你传送信息而使你蒙受损害赔偿,政府概不负责。经互联网传递的信息,可能会因互联网线路繁忙而中断或传送受阻,或可能会因互联网的公开使用或其他原因而将资料错误传送。

浏览器及操作系统

本网站采用超文本标示语言HTML 4.01标准建立网页。使用者可透过任何支援此标准的浏览器浏览这些网页。

阅览及列印PDF格式文件

请下载 Adobe Reader 以阅览及列印PDF格式档案文件。阅览部份PDF文件,需要同时安装 Adobe亚洲语言包

无障碍声明

本网站采用无障碍网页设计,并符合万维网联盟《无障碍网页内容指引》2.0 AA级别标准。如对本网站在使用上有任何查询或意见,请致电或发送电邮与我们联络。

电话号码 : (852) 2867 4507
电邮地址 : crcsd@cr.gov.hk

返回首页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