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

概览

这个页面的主要内容
公司注册处综合资讯系统

回顾上世纪九十年代初,一如当时其他的机构及企业,本处以纸本模式系统已足以应付日常运作和提供服务。随着香港经济迅速发展及公司数目急速增长,为了照顾客户的需要,本处于九十年代后期使用缩微胶卷和电脑系统,以提供更具效率的资料查阅和本处其他现场服务。二零零五年和二零一一年推出的网上查册中心和「注册易」,以两个独立入门网站分别提供全日24小时,便捷的网上查册及电子交付文件服务。

为了迅速回应不断转变的业务需要,并迎合市民对更稳定、安全及高效服务的期望,本处于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推出了全面翻新的核心资讯系统(即「公司注册处综合资讯系统」)及其「电子服务网站」。「电子服务网站」以单一网上综合平台,为用户提供24小时便捷的服务,包括电子查册及文件提交服务,用户只需一次登录「电子服务网站」,便可使用本处不同的电子服务。另外,透过「电子服务网站」的适应性网页设计,用户可以通过不同屏幕尺寸的桌上电脑和流动手提装置,使用各项电子服务。

「电子服务网站」电子服务

用户登记

电脑设备规格
返回首页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