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

周年申报表e提示服务

这个页面的主要内容

公司及其高级人员须履行责任,按照《公司条例》的规定向公司注册处处长交付周年申报表以作登记,及须为按时交付周年申报表而自行作出安排。所有本地公司及注册非香港公司可于「电子服务网站」享用周年申报表e提示服务(「e提示」服务)。

「e提示」服务是「电子服务网站」免费提供的一项简单易用的服务。提示公司交付周年申报表的电子通知书会由系统发送到用户的信息匣及登记电邮地址。用户可即时点击通知书内的超连结接达「电子服务网站」,以电子方式提交周年申报表(电子表格NAR1或NN3)。

有关详情,请参阅本网站内「电子服务 >『电子服务网站』>『电子服务网站』电子服务 > 其他电子服务 > 周年申报表e提示服务」一栏关于「e提示」服务的详尽示范及常见问题。客户可致电 (852) 8201 8273 或电邮 helpdesk@e-services.cr.gov.hk 联络服务组支援队(全日24小时)寻求协助。

返回首页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