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概覽

這個頁面的主要內容
公司註冊處綜合資訊系統

回顧上世紀九十年代初,一如當時其他的機構及企業,本處以紙本模式系統已足以應付日常運作和提供服務。隨着香港經濟迅速發展及公司數目急速增長,為了照顧客戶的需要,本處於九十年代後期使用縮微膠卷和電腦系統,以提供更具效率的資料查閱和本處其他現場服務。二零零五年和二零一一年推出的網上查冊中心和「註冊易」,以兩個獨立入門網站分別提供全日24小時,便捷的網上查冊及電子交付文件服務。

為了迅速回應不斷轉變的業務需要,並迎合市民對更穩定、安全及高效服務的期望,本處於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推出了全面翻新的核心資訊系統(即「公司註冊處綜合資訊系統」)及其「電子服務網站」。「電子服務網站」以單一網上綜合平台,為用戶提供24小時便捷的服務,包括電子查冊及文件提交服務,用戶只需一次登錄「電子服務網站」,便可使用本處不同的電子服務。另外,透過「電子服務網站」的適應性網頁設計,用戶可以通過不同屏幕尺寸的桌上電腦和流動手提裝置,使用各項電子服務。

「電子服務網站」電子服務

用戶登記

電腦設備規格
返回首頁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