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司註冊紀念證明書

這個頁面的主要內容

  1. 對於公司及其董事和僱員來說,公司註冊成立標誌一個非常重要的里程碑。你可以申請公司註冊處發出的「公司註冊紀念證明書」 (「紀念證明書」) ,以慶祝公司註冊成立這個特別時刻。

    一間仍註冊的本地公司的董事,可為其公司申請「紀念證明書」以作展示用途,費用為每份港幣345元。「紀念證明書」不可替代根據《公司條例》發出的「公司註冊證明書」。

    紀念證明書有以下四種款式以供選擇,公司可在C 款或 D 款印上自選的相片:

    你可列印申請表格,填妥後連同所須費用交往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13樓本處公眾查冊電子服務中心。你亦可把申請表格連同支票郵寄到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14樓公司註冊處。

    紀念證明書一般可於申請獲接納後的3個工作日內發出。如以支票繳付費用,紀念證明書會於支票兌現後,即大概5個工作日後發出。

返回首頁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