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使用軟體提交資料聯繫系統測試環境」

這個頁面的主要內容

以XML 資料檔製備電子表格

公司註冊處提供「使用軟體提交資料聯繫系統測試環境」(「測試環境」),以便軟體開發商及客戶的資訊科技人員(「軟體開發者」)就其編寫的軟體作兼容性測試,以確保XML資料檔符合「使用軟體提交資料聯繫系統規格」(「資料規格」)。有關的測試涵蓋以下在「註冊易」使用的電子表格的XML資料檔:

表格編號表格性質
NNC2更改公司名稱通知書
NR1註冊辦事處地址更改通知書
NSC1股份配發申報書

用戶可以在下列時段使用該測試環境:
- 星期一至五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公眾假期除外)。

用戶首次登錄及使用上述測試環境前,須透過電郵tpsitesting@pccw.com向公司註冊處索取一個測試戶口,用戶須提供其公司名稱和聯絡資料(包括全名、電郵地址和電話號碼)。用戶會收到一個回覆電子郵件,載有測試環境的網址、測試戶口的帳戶名稱和密碼。

測試戶口的帳戶名稱和密碼專供登記用戶使用,用戶不可以向他人透露。

在測試環境中我們只會進行XML資料檔的句法檢查,用戶必須確保向「註冊易」提交電子表格之前,XML資料檔已進行語意檢查及確定資料正確。用戶在測試環境提交的XML資料檔和從中產生的電子表格是專為測試用途,公司註冊處在需要時會刪除這些文件,恕不另行通知用戶。用戶切勿使用真實數據來進行測試。

有關測試環境的詳情,請參閱相關用戶手冊(v1.4)(只有英文版)(pdf格式)或電郵至tpsitesting@pccw.com查詢。


電子表格提交測試

本處提供提交電子表格的測試安排,讓軟體開發者透過本處的TPSI技術支援人員,在本處的測試環境,為其以API或XML製備的電子表格進行提交測試。提交測試的安排旨在協助軟體開發者確保其編寫的軟體符合本處的資料規格。軟體開發者可將填妥的「『使用軟體提交資料聯繫系統』電子表格提交測試申請表」(英文版)(MS Word格式),連同已簽署的測試電子表格,以電郵方式向本處的TPSI技術支援人員(tpsitesting@pccw.com) 提出申請。TPSI技術支援人員會代申請人進行提交測試,測試結果一般會在3個工作天內通知申請人。

申請人須參考公司資料樣本和個人用戶樣本(英文版)(MS Excel格式) 製備測試電子表格,在測試電子表格內輸入樣本公司的資料,並以個人用戶樣本所提供的用戶身份進行電子簽署。請注意,即使表格能成功提交,在本處測試環境內的公司資料也不會因應測試電子表格的資料而更新。

如有查詢,請與TPSI技術支援人員(tpsitesting@pccw.com)聯絡。

無障礙網頁守則
返回首頁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