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使用軟體提交資料聯繫系統規格」

這個頁面的主要內容

「使用軟體提交資料聯繫系統規格」是為軟體開發商及客戶的資訊科技人員(「軟體開發者」)就其從事香港公司註冊或登記公司文件的客戶提供軟體或服務而編寫作為參考之用。


最新發展

為實施《公司條例》下的公司登記冊新查冊安排(下稱「新查冊安排」)的第二階段,公司註冊處處長修訂了與申報受保護資料有關的指明表格,由實施日期(即:2022年10月24日)起開始使用。「註冊易」已由2022年10月24日起暫停支援經「使用軟體提交資料聯繫系統」提交10款載有受保護資料的表格(即NAR1、ND2A、ND2B、ND4、ND5、ND7、ND8、NNC1、NNC1G及NN3)的功能。「註冊易」的登記用戶則仍可繼續透過「註冊易」網站的「網上提交」服務交付上述10款表格。不過,「註冊易」將繼續支援另外3款並未載有受保護資料的表格(即NNC2、NR1及NSC1)經「使用軟體提交資料聯繫系統」提交的功能。有關新查冊安排及修訂指明表格的詳情,請分別瀏覽本網頁「新查冊安排」的專設欄目及參閱2022年6月24日發出的公司註冊處對外通告第 1/2022號

條款及條件:

任何人或實體取得或使用「使用軟體提交資料聯繫系統規格」(包括資料規格及電子表格範本)的任何部分(下稱「用戶」)應先閱讀以下條款及條件,方可下載「使用軟體提交資料聯繫系統規格」。你一旦下載「使用軟體提交資料聯繫系統規格」,即表示你確認你已閱讀並接納條款及條件的內容。

1. 免責聲明:

公司註冊處處長(下稱「處長」)、公司註冊處(下稱「本處」)、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其人員或僱員不會對由於下載或使用或無法使用或更改「使用軟體提交資料聯繫系統規格」,而直接或間接引致或附帶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金錢損失、業務阻滯、程式問題或資料遺失等),負上任何法律責任。處長不會對「使用軟體提交資料聯繫系統規格」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包括但不限於特定目的之適用性的保證。

2. 更改「使用軟體提交資料聯繫系統規格」

處長可隨時全權酌情決定更改或修改「使用軟體提交資料聯繫系統規格」的任何部分,而無須事先作出通知。

3. 使用限制

「使用軟體提交資料聯繫系統規格」內所載資料,除了用作開發或更新第三方軟體以配合本處綜合資訊系統製備特定格式的電子表格檔案這一目的之外,不得作任何用途。

4. 更改或終止「使用軟體提交資料聯繫系統」的功能

在事先獲得處長批准的情況下,用戶可使用本處提供的「使用軟體提交資料聯繫系統」功能,以電子方式提交資料或文件。處長保留權利,可隨時全權酌情決定增補、刪除及/或更改使用「使用軟體提交資料聯繫系統」功能的條款及條件,以及/或撤回使用「使用軟體提交資料聯繫系統」功能的批准,而無須事先作出通知。

5. 所有權權利

用戶確認本處對於「使用軟體提交資料聯繫系統規格」所提供的資料及文件,擁有所有權益及版權,並承諾在事先未獲得處長書面同意的情況下,不會以任何形式出售資料,亦不會複製文件,從中取得產品作轉售用途。

關於本處根據「使用軟體提交資料聯繫系統規格」所提供的有關資料及文件,用戶須遵從與此有關的版權法例。

6. 不妨礙使用軟體提交資料聯繫系統的開發

用戶不得以開發及使用「使用軟體提交資料聯繫系統規格」(所含界面完全符合「使用軟體提交資料聯繫系統規格」)為理由,以任何方式向處長、本處、本處的客戶、直接或間接代理商及承辦商宣稱擁有任何源自或涉及「使用軟體提交資料聯繫系統規格」的專利權。

7. 管限的法律

本文所列的條款及條件受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律管限。

返回首頁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