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同心展關懷」2018/19

這個頁面的主要內容
「同心展關懷 / 商界展關懷」計劃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舉辦,旨在推動商界、公眾人士及非牟利社會服務機構進行策略合作,透過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共同建立關懷社區的精神。

今年,本處繼續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10年Plus「同心展關懷」標誌,以表揚本處對關懷社羣、關心員工及愛護環境的承擔及貢獻。本處自二零零八至零九年度起,已連續十一年獲頒「同心展關懷」標誌。是次獲獎,有賴各同事同心協力,竭誠履行本處的企業社會責任。

本處部門主任秘書及三位關懷大使於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日應邀出席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舉辦的「商界展關懷社區伙伴合作展2019」。


部門主任秘書張慧怡女士(右二)與本處關懷大使(左起)陳奕衡女士、陳美蘭女士及            何秀玲女士(右一)攝於「商界展關懷社區伙伴合作展2019」。

部門主任秘書張慧怡女士(右二)與本處關懷大使(左起)陳奕衡女士陳美蘭女士及何秀玲女士(右一)攝於「商界展關懷社區伙伴合作展2019」。
返回首頁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