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2017年公務員優質服務獎勵計劃

這個頁面的主要內容

「2017年公務員優質服務獎勵計劃」由公務員事務局舉辦,目的是推廣公務員以客為本的服務文化,並激勵各部門及團隊不斷提升公共服務質素,精益求精。

公司註冊處在上述獎勵計劃中榮獲「部門精進服務獎」(小部門組別)銀獎,而放債人註冊辦事處亦同時榮獲隊伍獎(監管/執行服務)銅獎及特別嘉許(誠信管理)。這些獎項對本處致力提供以客為本、精益求精的服務予以肯定。頒獎典禮已於2017年9月7日舉行。

公司註冊處處長鍾麗玲女士(左)由公司註冊處經理張巧雯女士(右)陪同下,在頒獎典禮上接受「部門精進服務獎」(小部門組別)的獎項。

公司註冊處處長鍾麗玲女士(左)由公司註冊處經理張巧雯女士(右)陪同下,
在頒獎典禮上接受「部門精進服務獎」(小部門組別)的獎項。
副公司註冊處經理余淑芳女士(右)在頒獎典禮上接受隊伍獎(監管/執行服務)的獎項。

副公司註冊處經理余淑芳女士(右)在頒獎典禮上
接受隊伍獎(監管/執行服務)的獎項。
一級公司註冊主任蔡天欣女士(右)在頒獎典禮上接受隊伍獎(監管/執行服務)之特別嘉許(誠信管理)。

一級公司註冊主任蔡天欣女士(右)在頒獎典禮上接受隊伍獎(監管/執行服務)
之特別嘉許(誠信管理)。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先生, GBS, 太平紳士(前中)、公司註冊處處長鍾麗玲女士(前右六)與本處人員攝於頒獎典禮。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先生, GBS, 太平紳士(前中)、
公司註冊處處長鍾麗玲女士(前右六)與本處人員攝於頒獎典禮。
返回首頁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