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

公司注册纪念证明书

这个页面的主要内容

  1. 对于公司及其董事和雇员来说,公司注册成立标志着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你可以申请公司注册处发出的「公司注册纪念证明书」 (「纪念证明书」) ,以庆祝公司注册成立这个特别时刻。

    一间仍注册的本地公司的董事,可为其公司申请「纪念证明书」以作展示用途,费用为每份港币345元。「纪念证明书」不可替代根据《公司条例》发出的「公司注册证明书」。

    纪念证明书有以下四种款式以供选择,公司可在C 款或 D 款印上自选的相片:

    你可打印申请表格,填妥后连同所须费用交往香港金钟道66号金钟道政府合署13楼本处公眾查冊电子服务中心。你亦可把申请表格连同支票邮寄到香港金钟道66号金钟道政府合署14楼公司注册处。

    纪念证明书一般可于申请获接纳后的3个工作日内发出。如以支票缴付费用,纪念证明书会于支票兑现后,即大概5个工作日后发出。

返回首页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