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

企业社会责任

这个页面的主要内容

公司注册处
企业社会责任政策声明

公司注册处(下称「本处」)十分重视在业务运作上保持崇高的操守标准,并且关心社会、环境以至本处员工的福利。本政策声明阐述本处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纲领。

保持崇高的操守标准

本处致力在业务运作上保持崇高的操守标准。本处实施了诚信管理计划,该计划阐述本处为推行诚信管理而设立的行政架构及采取的措施。在披露利益及避免利益冲突方面,本处制订了清晰的指引和程序。此外,为了让全体员工清楚了解本处在诚信管理方面作出的承担和参与,本处亦会每年制订工作计划,说明有关的工作项目,以及推行的时限。

关怀员工

本处尊重及关怀员工,致力提升员工福利,加强员工培训和发展,以及培养不断进修与终身学习的文化,并力求在工作地方达至高水平的职业安全及健康标准。

关注环境

本处致力提高员工的环保意识,并透过采用环保技术,尽量把可能对环境造成的不良影响减至最低,以及继续寻求方法对环保作出更大贡献。

关心社会

本处致力在业务范围内,以现有的资源为公众提供优质的服务,以及对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本处及所有员工对于社会服务、慈善活动及富教育意义的项目均会热心参与。

返回首页按钮